Friday, February 17, 2006

我們也纍了...

我:喂,你還寫不寫啊?

雨音:寫什麽?

我:我的“部落”啊!怎麽這麽久都沒消息啊?

雨音:天啊,我忘了!

我:你好歹也給我幾則嘛!

雨音:好吧!好吧!我看我有沒有吧!咦,你不是也寫過很多的嘛,幹嘛就是要我的?

我:因爲你是女人!我想要多些女人的觀點嘛!

雨音:哎喲,以前女人緣那麽好的你還得需要嗎?別開玩笑了啦!

我:好個屁!現在沒人要啊!

雨音:就是叫你別讀那麽多女人的雜誌了,你就是不聽,現在顯驗了吧!

我:有關係嗎?!

雨音:當然!

我:怎麽說?

雨音:女人要的是男人。

我:我不是男人嗎?而且啊,我還是百份百女人要的男人咧!那些雜誌里有關好男人的要點我都差不多全有了咧!

雨音:天啊!笨蛋!

我:喂,天下少有的好男人還算是笨蛋啊?

雨音:對啊,那是寫給女人看的啦!

我:有關係嗎?

雨音:當然有!我問你,要是我現在給你一份沒挑戰的工作,你要嗎?

我:現在不想,老了可能要。

雨音:對啊,女人還有大把條件的時候都是喜歡挑戰的啊。

我:犯濺!

雨音:你還不是?!

我:怎麽一樣呢?我就不相信應付不了有挑戰的工作!

雨音:我們也就不相信應付不了壞男人!

我:那爲什麽寫那麽多你們想要的好男人嘛?

雨音:那爲什麽你會越來越想要錢多事少的工作呢?

我:因爲纍了嘛!人總會纍的吧?

雨音:我們也纍了!

我:...

2 comments:

maggielurva 愛美姬 said...

seriously, stop reading those female mags...they don't make you any wiser.....

go back to your "the absolute sound"!

Anonymous said...

overall , woman wants a 好男人.

but - 好男人 MUST know when to be 壞男人 , once a while.

女人需要壞男人;
好男人, 沒挑戰 - 女人也喜歡挑戰的啊

wah - so chiiimp lar...tokking cok

lyn